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哪儿来的乐趣

收拾电脑里的文件,比收拾行李更为有趣,离家之前,总习惯把之前的资料看一遍,耳塞里响起小野丽莎的family,自己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……
把文件归档、分类,顺便重温一边,虽然有点恋旧,可这是我放松享受的小小时刻。
我竟然被自己以前的文字感动,竟然为自己以前的成就热泪盈眶。志愿者的时光,隐约的感情,狂热的歌,喜欢的文章,奋斗的日子…所有这些,都是我最美的记忆。
看着原来的好友,有一些很久没有联系,他们的动态,踪迹,隐隐地触动着我的心。我感谢他们,一起疯狂,一起立志,一起谈心,一起探险,让我学到不少。
我感谢和我一起坚守的创作团队,他们让我知道,做好一本刊物重要是用心。
我感谢那些在模联磋商的夜晚,模联精神,熬夜撑住。
我感谢那些陪伴羽毛球赛的深夜,彻夜地killer,让我感受到大家的热情。
上善若水,清风无语,一叶知秋。
暖国的雨14.02.21

评论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