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教师面试初体验
*再一次六点钟的校园,黑猛猛的、静悠悠的,关键还有阵阵凉风
*等待三个钟,面试十五分钟
*和隔壁的女生谈天说地,哈哈,不停地讲啊讲啊。
*穿着裙子很憋,肚子也在痛
*特殊日子 在等待的时候上了四次厕所
*我的结构化面试,说得很散呀,没有分点,满嘴都是,嗯,额,然后,看到考官萌都没精神了。天呀,我知道很低分了。
*试讲的时候太得意忘形,也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,讲得太简单了,原因是在写教案的时候,写教学目标三维目标的时候,简直写得太认真了,老师提醒剩下五分钟的时候,原来我才写到教学流程的导入,(,,•́ . •̀,,)知识点不够透彻啊,,也没有注意到重点,而且最后忘了擦黑板!我觉得还有下一次呀。
*整个面试流程很紧凑很精妙,管理很到位,这是运用了行政管理的优越性吗? 手机通讯一开始就用信封封好,收上去了。然后手机里面有资料的同学只能够仰天长叹啦¯\_ಠ_ಠ_/¯;然后抽签,之后会按照号码带进下一个室,我抽到的是7,而我们这个科目,一共有11个人,一次只去一个人,所以,我差不多是后面的。候考室的下一个室就是抽题室,打印自己的试题。接着去到备课室,7:45要求进候场室,10:55才开始写教案。最后去到面试室,看到考官萌,我之前的紧张,不知道为啥化为乌有。就是因为说得太快!温水煮青蛙,我甚至已经忘了我要做什么步骤,之前想着要注意的东西,全忘了,或许我还没有掌握吧。面试完毕,也是有工作人员带领到一楼,领回手机。总之,整个流程有工作人员引领,流程设计得考生没有回头路走。最后的最后,拿完手机回到正门,才发现我回到了正门 保安叔叔还说,你认不得正门口了吗?哈哈哈,我笑了。

不能被套路!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东西,要先想清楚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。要做一个谨慎周全的人!真的很不简单呀!对于科目专业知识,教学的经验,还是非非常的缺乏的!
(¬_¬)ノ继续去看书

2017.1.8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