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别小看一个空格。一个空格害惨人呀! A总让转发邮件给公司各人,原本以为两分钟完成的事情,倒腾了我一个下午。有22位收件人,抄送给A总。一开始我将联系人从通讯录里添加添加进去收件人栏,完了之后对照公司的通讯录表,检查了两遍。没错,人齐,而且我昨天才添加了各个人的邮箱进去通讯录的呀,都是复制他们给我的,应该没错才是。但是,一发送,显示“收件人格式有误”,再一个一个地看,没问题呀,163,qq,126,yeah.net等的域名都没问题的呀,为啥呢?我退出登录,又重新转发一遍。还是显示“收件人格式有误”,再试几次,还是这样,天呀,我崩溃了……放弃一会儿,先处理其他事情。快要下班的时候,我又试了一遍,这一次我一个个删掉,看什么时候,才可以成功发送。删掉最后一个收件人时,发送,奇迹发生了!竟然成功了!原来是这个联系人,点进去看,我怀疑这个邮箱有误,又问了这位同事,原来邮箱都对的,没办法,到底哪儿有问题呢?再看我邮箱通讯录里的这个同事的邮箱地址,原来……在数字和域名之间,多了一个空格!哎,一个空格惹的祸……谨慎谨慎。

评论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