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什么是爱情 观《北爱》后有感

“老伴儿,别怕,你走到哪儿,我都会找到你,不会把你丢的呢,……你在前面等等我,我也爱你__无论是这辈子下辈子,我都会爱你。”
“记得有人说过,人生是童话,是故事,甚至是历险,噩梦,可我现在看来,我们的生命,不过是一则寓言,一则,关于爱的寓言。”
爱情,就是你在外面如何如何,也不希望爱的那个她离开。爱情,就是宁愿摒弃物质的房子,车子,也愿和你相守,相守平凡的生活。爱情,就是20年如一日,双方的坦诚,双方的珍惜对方,不管前嫌,只过好当下……和未来。爱情,就是我的努力付出,我的努力坚守,我的默默关注,我的勇敢,我的执着,能够换来和你手一牵,和你看一场日出,尽管我知道你将离开这座城市,可是我爱你,那是现在最真实的东西。爱情,就是无论你老了,走到哪里,我也会找到你,不会丢下你一个人,无论相亲的人条件有多好,可我就已经习惯了你,不会改变,即使你先离我而去。

#献给所有,曾经逝去,现正在拥有,即将发生,却永远没有离开过我们的,爱情。#抱着双腿,揉戳着双眼,我承认,我是被感动了。看完这一部《北爱》就像看别人的一生,会有老去,会有喜新厌旧,会有死亡,却不会离开我们的爱情,却不会离开一直和我们相守的他那个他(她),无论他怎么了,都不会离开你。
小朋友纯真的爱,为了自己的爱人,不惜一切办法,努力赚钱,她好就是自己快乐。年轻人中年人的爱,会有欲望,可是我们内心深处,只有那个最不惜和我们相守的人,那个我们认定的爱情。老年人的爱,面临生死,会有害怕,不是害怕会死,而是害怕死了之后,还有谁,继续和爱的人相守,片子的老人家告诉我们,没有什么可以怕的,因为,爱情是永远不回离开我们的,心是连在一起的。
14.03.22暖国的雨

评论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