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讲个故事好吗


平淡的生活中偶尔也会遇到一些令人振奋令人激动的事情。两年的时间有多长,又有多短,不知道,但是用心去体会就会有不一样的精彩。
偶尔的来信会打破生活的宁静,今天,一个好朋友来信,说他在那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过得挺好,还分享了新年的奇遇,对啊,那样的生活对于他来说是珍贵的,是值得慢慢品味的。看着他说的头头是道,好像在写的时候还细细回味着的样子,真替他高兴。还有那句,“我相信缘分天注定,这是很神奇的东西,你摸不着,猜不透,但是他会给你带来很多美好的东西。”是的,上天的确好像就安排好了一切东西,不早不晚,就在这时遇到了,又要被迫着要分开了,但是不变的是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这就是所谓的缘分这化学东西吧。
其实从简单的事情中会联想到很多以前的种种。一盘玉米羹,一个国护队社团,虽然在不同的时空里,但真的会触景生情。见到承载着记忆的物品,就会想到往事如风。
那些年的志愿者活动,把毫不认识的两个人,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相信男女间有纯友谊,我们就是例子。在高中最后最重要的一年,互相守护,互相安慰,互相鼓励。也会有旁人指指点点,误解,但我们会一笑而过,因为彼此心中都知道,这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。女生的心思总是更加细腻,终于在考完试的那天,勇敢地表达了这连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感情。以为一说破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出乎意料的是,朋友更加珍惜那个女生,一句:我们的友谊现在才真正开始!令女孩感动不已,却又心生犹豫怀疑。事实证明,虽然天各一方,但千丝万缕总相连。在通讯非常困难的阻碍下,仍然坚持定期有着来信。信多了,表达的感情越来越真切,可是女孩想不明白,这是什么意思呢,是真的丘比特吗?还是,只是朋友的情谊。两年,愿意守候,还是去他生活的地方,找找他呢?
这个故事很平淡,还有点八点档肥皂剧的韵味,但是之乎一个人身上,就会有无限的感觉。愿这个故事能够和有同感的你分享。
暖国的雨14.02.19

评论(1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