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年轻那些事儿.1


看着小学同学的照片,想起自己模模糊糊的叛逆,那时六年级,你喜欢我,我羞涩,放学后你总是等我。初一时分班,但是你在我上学的路上等我,问我一般上学的时间,想陪我上学,我因为年纪小尚未了结,毫不领情,但是最后还是被你感动。我们开始书信交流,秘密通信,因为谁都害怕被大人知道。我会秘密地把信看完,然后收到一个盒子里。我写好了信,又会悄悄地放到你的抽屉,因为不同班,我每次都是小心翼翼,不过有时候碰到你的朋友,他还会帮我看守着。我们就这样在各自的文字里游荡着,感受着酸甜苦辣,那是单纯的爱情,其实可以说是友情。不过我们第一次学会关心别人,照顾别人。后来当然是因为学业分开了,我记得那时我把全部书信烧掉,我还掉了眼泪,然后我写了最后一封给你,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in you life to make a beautiful sunshine.年少的懵懂让我记忆里开了一朵花,感谢小伙伴陪伴我渡过最美的童年。

暖国的雨
评论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