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无题

想了想,自己的缺点实在是太多。
做事情一开始做时很有兴趣,做到最后,重复工作时,竟然是敷衍了事,就像盖章,弄得不美观。管档案的老师说,档案最重要是追求完美,细致。整个章都模糊了,其实我自己当时都知道,不太好看,就是不想重新做一份了,相反和我一起实习的同学,把事情做得近乎完美,一个档案盒做得好看,可以堪称为“作品”;捡文件时可以迅速知道用哪种方法摆得快,而且注意到文件齐不齐,这些我得想好几遍才会明白的事情。说话小声,别人大声说话,我就乱了思路,觉得自己很渺小,然后一句话都表达不清晰;做事不够醒目,不会看头看尾。有什么事情总是憋在心里,不会开心见诚地说出来,表达自己的观点时,又不自信大方。总觉得有什么别扭的钱,别人说什么 我就做什么,总不会有点反抗的,质疑的精神,或者很容易相信了别人说的话;然后脑子里满是利益观,现实感强强的。这些真的好难受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