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兼职想法

现在外面下雨了,坐在回广州的大巴上,看着雨景,一人穿梭,虽有困意,但是有好些话要讲。

犹记几天前去兼职。那酷热的天气让人窒息,太阳过于热情,导致人的皮肤都发红。是要站在外面做饮料的促销,早上过去,把有宣传画面的遮阳伞搬出来,打开,插上去伞礅,要屏住呼吸一气苛成。自小有抬过东西,可是这么重的还不是很熟练,正好我缺的就是锻炼。其次是搬冰块,和老板娘两个人一起搬也没办法,最后是和在那里等客人的摩托车师傅一起搬。然后就是摆放好各种宣传板,以及饮料。然后就开始叫卖,第一次喊有点尴尬,以后就习惯了。在那边商场前面有一些台球桌子,很多人在那打球,出了男的偶尔也是女的,看着看着就有点了解台球怎么打了,哈。但是在那里打球的人比较俗脱,经常说粗口,有时候还调戏一下你,是妈口中所说的抛头露面吗?哈,如果这些真实的社会也未曾触及,何谈在社会上打滚。又有一个人说,背着包到处走,就像江湖佬一样就对了哈,看,不痛的想法就有不一样的感受罢了,其实也没什么辛苦或者难受的。下午有的时候无聊,也没有太多人来买,有路过的阿姨奶奶还有大叔,他们是经验丰富的集成者,跟他们一起聊得挺开心的,感觉跟他们谈话,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,我有点相信生命密码,有人说9号码的人是个小天使,善良安静,惹人喜,与生俱来的善意让自己和别人聊的很顺利,并且总能带来和谐的安好。和不认识的人聊天,我也相信他们说的,有人说,你就这么相信我说的话啊,我说,既然说的出来,怎么不相信呢,信则有不信则无,何妨选择相信呀?人与人之间就是有诚信连接起来的呀。第一次晚上下班回学校,已经七点多,不知道做什么车,遇到一个在附近点,也是做这个饮料促销的女孩子,她先开口,“去地铁站吗?”“是呀~”,相信,让我又遇到一个帮助我的人,在路上聊到了这个公司的制度,促销的种种,她是一个熟手,做过很多这这种兼职,从她口中,领会到正规的宣传是怎么做的,正规的公司是怎么样的制度。感叹见识的还只是微薄,知道的还只是很少啊。

几天的兼职,遇到很多人,遇到很多事情,而这些人这些事就像故事一样,无论现在觉得是好的坏的,一个一个走进我的生活,走进我的人生经历里面,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鲜活。

唯一现在还有的感觉就是每天起床浑身的酸痛,晚上睡晚了就犯困,然后筋骨有些拉扯疼痛了。果然是老了,不然的话,精力是充沛哒。也该健康地作息了,跑步打球正常睡觉还是有用的。

嗯。一切归零,重新开始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