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#hk#

思想还在一天前漫游,手机却开不了漫游。

以前的渔港,现在的大都市,得以发展是有原因的。交通很便利,几乎是除了高铁,水上,陆地上,地下,高空的交通工具硬件配备都很棒,特别讲出租车“的士”,车速很快很急,但是坐着很舒服,里面的服务台广播时刻播放着道路状况实时车讯。时间就是金钱,在马路上的车仿佛速度都是一致的,一辆紧接着一俩,站在马路中间的安全岛,车从身边经过,仿佛齿轮工作,并且是高速的。无论是出租车还是私家车,速度一致并且精确无比,好像一起培训过一般。顺畅的交通保证流畅的程序以及完成既定目标的准时性。要是相比中山慢节奏的生活,怎能相提并论。

小鱼港的人服务态度很好,无论你在马路上,商场里,问西装素素的经理,还是在路边维持秩序的警员,都会热心回答你,欢迎你,并且耐心教你。不愧是服务性大都市,给人留下一个温暖的感觉。

小鱼港的人生活质量很高,吃的东西很有营养,来自世界上不同国家的进口食物,补充身体所需各方面的营养。在茶餐厅吃东西的时候安静的环境可以让人集中精力读报,小小的早餐却蕴含精致的东西,冻奶茶和菠萝油,面包双蛋和三文治,丰富精致。每个人都在赶着走着,在路上,运动着,可在博物馆,在书店,却又是静止的。行动的素质和内心的充盈让这里的人生活在充实里。

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感受,却提不起笔。

在渔港很想星星。黑夜里看到的星星点点,大厦,飞机,船只,渲染的气氛,让我好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2015.8.5于想念中


评论(2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