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创业集锦感想

每天都想感谢很多很多人。
在我对面摊位的一位格力小家电的销售经理,很聪明,人实在,很会挖掘有创意和有销售实力的年轻人,见我的米粒灯卖不出,就跟我讲,这个时候,你应该去前面看表演的人那里找小孩子,“主动出击”,这样子才有生意的,站在这里,东西就不会那么快卖的出的。果然我照做,结果不到十分钟,就卖完了。销售经理头脑就是厉害,“主动出击!”
洋洋的以身作则告诉我,做人呢,应该有礼貌,有口才,喜欢和人打交道,洋洋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文静,但讲起话来,却是头头是道,他就是喜欢与人打交道。
隔壁摊位的阿姨帮忙看档铺。
凡事不能粗枝大叶,要做到淡定认真细心~
创业容易守业难。要坚持才行,不是创业很丰收就结束的,要有后续的学习,后续的发展。
眼光不能太狭窄,眼光要放长远。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费。
感谢每个人的良言金剧,感恩,感谢~创业集市摆摊感想之一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