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命里做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~

哈哈

晾完衣服,瞄了一眼天空,天空真宁静,从七楼的这个角度看,只有红紫的傍晚遗留的云霞,没有任何雾埋污染,远处几点灯光零零星星地点缀着天空与屋子交接的地方,好美!我一下子被眼前的这幅图画吸引住。看看表,已经12.00,我不顾有多晚,我允许自己放松的方式,是站在这里,继续待多几分钟,让心灵,整个人,沉浸在这宁静的夜景当中。七楼,虽然说爬楼梯很辛苦,但是值的,因为站在高处,看着的风景是别人无法体会到的。我望望下面,对面宿舍楼仍有三五正往楼梯上爬,他们可能是工作到这么晚吧,是的,有些同学非常有坚定的信心,决定做好,那就有不怕熬夜的精神。教学楼看到,有一两个,在爬下楼梯,噢三楼,是那个通宵达旦的传说中的神秘的306课室吧!这里到底承载了多少司法考试,公务员考试的人儿,敬佩,每一次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经过,都看到座无虚席。是的,他们在奋斗,就像高考一样,只是,现在他们自己可以做自己的导师了,没有人督促,可是一如既往地努力去复习,这就算是大学奋斗的一部分美景!我看到了未来的自己,我也会努力,会很晚回宿舍,会忘记吃饭,有时还有厌烦,有坚持不下去的冲动,但是到最后还是会撑下来,信心才是自己最好的润滑剂!收回视线,看到屋子里舍友已睡,我看最后一眼,哇,如果每天晚上都有这样的心情,真好!

评论
© A-close即系暖国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